2018.4.29记梦

昨天晚上,做了个梦,怎么说,什么神奇的都有。
背景是僵尸爆发了,我在那边一个人逃命,然后进到一个学校,发现有一些幸存者,而且他们后备储粮贼多,就和他们混了,他们也接受了。
但是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,就是这个学校里面的僵尸就只在那边瞎晃,不攻击人,就算扑过来一推就推开,不会再抓你。
然后过了几天。
突然有一批人从外面打进来,说要把这里的僵尸都打掉,反正就是一脸从事正义事业的感觉。
然后收留我的人打算和外面的人打,我毕竟受他们恩惠就和他们一起把那群人打跑了。
然后僵尸们当时也一起在对抗。
当时赢了之后僵尸们很开心,在欢庆。
我那个时候才意识到
这里的僵尸是能驯服的啊!!!
而且不吃脑子!吃番茄汤啊!!!!
虽然没有智商,但是都非常乖。
我惊了。

然后好像又跑商场,想输入点粮食。
然后坐上了大巴。

为什么末日会有大巴啦!!!

然后碰到了一个撩过我的男孩子,我没管,在车上坐着玩手机还是看书。
然后到站了,我们一起下去了。
对他目的地和我一样。
然后发生了啥,好像是他什么一脸暗示,然后我就说
“你又没有亲口说喜欢我我干嘛和你交往。”
类似这样的话。
然后发现他是那批要消灭僵尸的人。

我惊了,我怎么这么狗血的。

然后总之我拿了点吃的,回去了。
然后我就醒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做梦的时候老觉得现实时间已经下午一点了,下午三点了。
惊醒拿起手机一看,咦,早上八点。

ummmmm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