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持续更新]如何把同人写得像个官糖

*


只是为了更好理解这俩人的生活状况,更好产粮,不要真的当真。除非他们真的宣布这一起了。


我梗叻




api


1.喜欢粉发绿眼妹子


 使用例:


  “老陆你这眼睛挺好看的啊。”少年脸上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,“你介不介意我给你再买个粉色假发戴戴?”


  ……啊?


  陆夫人抬头一脸“你脑子有坑吧”地看着少年,都忘了自己的处境。






2.肠胃不好 会拉肚子与胃疼


 使用例:


  这些胃药应该是用不上了。


  陆之遥想着,把这些瓶瓶罐罐检查了一下保质期,丢掉了些。顺着轮到了一个瓶子上打了记号的,陆之遥手顿了一下,随后也扔了。


(噢,我也拉肚子了)






3.吃猪肉不吃猪皮


 使用例:


  pi看着碗里带着点皮的红烧肉,虽然知道是对方的好意,但是斟酌还是没吃,扒拉了两口饭,想缓解自己的尴尬。


  之后,陆母去了厨房,pi把瘦肉一口咬掉,把皮丢进夫人碗里。


  “你…”


  “我这是节约粮食。”pi义正言辞,看着夫人,脸上除了一点偷笑,不起一丝波澜。






4.喜欢吃冷的,不喜欢喝白开水


 使用例:


  “皮啊,你这胃啊……”


  哦,老陆又开始了。






5.对于自己得意的事物语速会加快


 使用例:


  “哎,老陆我跟你讲,这里我特地研究过的…”陈皮拿过手机,夫人看了一眼pi,神采明显比刚才好了许多,微微泛红的脸也不知是发烧还是兴奋导致的了。pi解说着,夫人不时微笑着点头应和,心中有些微妙。






6.要是pi戳你了,就说明皮癌累了想回家了。

 假的使用例:

 “…”

 “…”

 “在我背上玩太鼓达人好玩吗!”

 “好玩啊。”夫人扭头看到面前的人憋着笑,内心升起一阵无奈。

 “你再等等,马上就回去了。”

 “好。”





7.狗肉汤

使用例:

 仿佛拗气一样,说出了“我比较喜欢狗。”这句话。

 “天猫精灵!”但是没想到的是,“狗肉汤!”

 pi这个人在拗气方面的才能比我还强啊!

 神奇陆夫人一脸黑线地想。


神奇陆夫人


1.唔——啊↗️——————


 使用例:


  “老陆还好你一个人直播才这样,不然我要摸你了。”






2.皮癌观察

 使用例:

  “诶,老陆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
  “?”

  “你为什么老在直播的时候拍我啊。”pi指了指夫人的手机。


3.数学不好

 使用例:

  【以下涉及不雅内容自动屏蔽】

(想了想又吸drug又make啦呜,lofter似乎不会放过我)


评论
热度(38)